袁清,袁清讲师,袁清联系方式,袁清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袁清 2019年度中国20强讲师
品牌营销专家
35
鲜花排名
99
鲜花数量

品牌营销专家

北京 50 ~ 60 岁
企业轻资产战略 人文品牌 软营销 商会经济
¥20000 元/天
参考价格
简介 查看>>
袁清,博士,品牌营销专家。

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《环球财经》专栏作者,北京大学互联网+与资本运营课题专家组成员,全国总工会中工网特约评论员,和讯网财经评论作者,营销界“软营销”、“营销心学”的创建者,服务包括央企等20家企业的战略、品牌、营销顾问。

袁清博士着力企业的“轻资产战略”、“人文品牌”和“软营销”。信奉“无缝隙,不战略”;“无人文,不品牌”;“无软性,不营销”和包括品牌推广的“无内容,不软文”。
 
他的“轻资产战略”,在用其“找到缝隙、占领缝隙、扩大缝隙”,不一定是“做更优”,而是“做不同”,用“缝隙”战略寻求与大品牌的力量对比,构塑企业独到的价值观。
 
袁博士践行的“人文品牌”,被他称之为品牌价值观坚守王道,其改变传统品牌建设仅仅与消费者的二元互动,为与社会、国家精神的共鸣。融“战略学”、“经济学”、“哲学”、“美学”、“国学”、“伦理学”于品牌建设之中,
课程 更多>>
[袁清]轻资产战略、人文化品牌、软营销
传统的工、商业经济是连续性、可预测、线性思维,而当下的经济增长方式和增长逻辑已经发生重大变化。在经历了计算系统的主机模式、互联网模式、移动互联网模式之后,我们正在进入万物互联,工业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、物理世界与信息世界或数字世界有机结合的新时代。工业时代的战略理念已经落伍,万物互联下,基于网络协同的新定位理论,将成为企业战略思考的新起点。 所以企业不但要寻求“自身优势”,还要着力“生态优势”。
2011-05-27
视频 更多>>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